设为新葡亰娱乐收藏新葡亰娱乐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143|回复: 109

[吹水闲聊] 出位置了 直接失眠!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5:34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1:52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激动 第一次开到第一排!!!
    IMG_9588.jpe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5:34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7 14:01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恶的一号富翁 发表于 2024-3-7 09:18
    沾沾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研究所的票会坐在哪啊

    不知道团票什么位置哎 之前看大家说会在前五排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5:34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7 14:0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神经叨叨 发表于 2024-3-7 12:12
    牛啊,恭喜恭喜,沾沾运气,希望我的南京也能开出好座位

    可以的!!!好运传给你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644

    发帖:暂未上榜

    在线:NO. 78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9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2:0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啊啊啊啊羡慕到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8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0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2:1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5:34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7 02:3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JiuGodziilla 发表于 2024-3-7 02:07
    啊啊啊啊啊羡慕到

    做梦也不敢想 哈哈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5:34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7 02:37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enyiseon 发表于 2024-3-7 02:15
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暂未上榜

    发帖:NO. 985

    在线:NO. 78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8:37
  • 签到天数: 31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3:0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厉害嗷嗷嗷嗷嗷嗷嗷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472

    发帖:NO. 83

    在线:NO. 4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6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今日最高分:108

    今日排行:3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3:1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,全场第一排,厉害厉害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4-5 10:48
  • 签到天数: 5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3:4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 好厉害!是根据付款时间吗?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573

    发帖:NO. 111

    在线:NO. 24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4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8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好运气啊,恭喜恭喜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78

    发帖:NO. 74

    在线:NO. 1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93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8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羡慕疯了!!!!!!!!!我20排!澳门新葡亰娱乐官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5:34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7 08:4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葉子 发表于 2024-3-7 03:49
    啊 好厉害!是根据付款时间吗?

    不知道哎 听群友说不是按付款顺序的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779

    发帖:NO. 155

    在线:NO. 50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9:11
  • 签到天数: 26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8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厉害啦!恭喜   好奇这是多少秒抢到的票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暂未上榜

    发帖:NO. 264

    在线:NO. 51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5:16
  • 签到天数: 5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8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运气爆棚!!!!!!!!!恭喜恭喜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536

    发帖:NO. 102

    在线:NO. 13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半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8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!!厉害!!自己抢!!好运气澳门新葡亰娱乐官网

    TA在排行榜Top1000

    积分:NO. 563

    发帖:NO. 497

    在线:NO. 15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1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今日最高分:0

    今日排行:未上榜

    发表于 2024-3-7 09:1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出这个位置老厉害了~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站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技术支持: 才子  X3.4© 2013-2023 新葡亰娱乐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新葡亰娱乐 ( 粤ICP备13074137 )

    GMT+8, 2024-4-20 10:21 , Processed in 0.375000 second(s), 65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XML 地图 | Sitemap 地图